奈央

【山组】脸颊二三事

存一个~

没穿裤子的大叔组:

周六命题:脸颊


分为SO和OS两个场合的两篇小短文。真的不长所以就放一起投了。


我就是来发糖的!!接好www








SO的场合 · A Bite of Your Cheek


*设定:翔是智的英语任课老师。师生恋。




在上课铃响前樱井翔就抱着测验卷走进了教室。


有的同学嬉闹得正欢,有的则在座位上抓紧最后一分钟来记几个单词,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,仿佛整个世界都与他无关。樱井在讲台上放下水杯,一边数卷子一边往最后一排座位瞄了眼。


大野智还在睡,额头枕在手臂上,另一只手随意地搭在桌上,连发顶都遮住一半。


很快,铃响了,所有人都回到了坐位上。大野智被同桌推醒,睡眼惺忪地揉了揉脸,把垂在脸侧的长发向后抓了抓,在抽屉里摸出笔,又握着笔发起呆来。


樱井把分好组的卷子发到第一排的桌子上。卷子陆续传到后排,大野接过来整齐地对折好,皱着眉头开始读题。


在沙沙笔尖划动的声音中,樱井负着手在课室里缓缓巡视着。最后他停在大野智的位置旁边,定定地站在那里。从俯视的角度,樱井能看到他按住卷子的修长骨感的手,贴在脖子上碎发,后颈白皙的皮肤,还有那圆润的脸颊——从这个角度看,那个弧度是最可爱的。




其实监考是很无聊的事。不能玩手机,不能看书,只能盯着一群埋头写字的学生,樱井经常忍不住要打哈欠。站在大野旁边成了他唯一的乐趣。


这件事情大野曾跟他抱怨过。


“不要在监考的时候站在我旁边啦…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会很紧张啊。没必要在那时候看我答题吧?反正你都要改卷子的了。”


樱井笑着,“我是老师,你可不能管我哦,智君。”




所以他现在依旧站在大野智旁边。没过一会儿就收到大野智一记眼刀。他也不恼,又负着手巡了一圈教室,再回到这个位置。


这样往复几次之后,他发现大野桌子角落里放了一张草稿纸,上面画着什么。拿起来一看,圆珠笔的线条三两下勾勒出鲨鱼的头部,张着嘴露出两排尖利的牙齿。


画得真好……不过,他这是想表达什么?


下面有一行小字:快走开。


樱井掩着嘴偷偷笑了,然后把纸对折,塞进自己口袋里,走回了讲台上。




午休的时候,办公室里安安静静,只有樱井一个人在改卷子。改到一半就听到有人走到自己桌前,抬头一看,正是早上把自己“赶走”了的大野。


樱井找了凳子给大野坐,又抽出大野的试卷给他看。


“鲨鱼画得真好啊,题就答得不怎么样咯?”


大野嘟着嘴,“都是你害的啦,都叫你不要站在我旁边。”


“那是我的错咯。所以你就要画一只鲨鱼来咬我哦?”


“是啊。”说着就张嘴做了个咬的动作,“bite you.”


哦?还轮到你教我了?樱井被逗乐了,他把大野拉到身前,凑上去在他脸颊上咬了一口。牙齿轻轻刮过,舌尖也不小心触碰到皮肤,留下浅浅的痕迹。


“A bite of your cheek.”他说,看着大野蹭地蹿红的脸颊,“delicious.”










OS的场合 · ほっぺにチュー


*设定:第一人称樱井翔(5岁)XD,OOC预警。




幼儿园新来了一个老师。因为他的到来,要新开一门美术课了。我最不喜欢美术课了。所以我也不喜欢这个老师。


爸爸妈妈曾经送我到其他私塾去上过画画启蒙之类的课。画画还是挺有趣的,蜡笔啊颜料啊都好神奇,跟铅笔不一样,涂上去之后是擦不掉的,混在一起的话还会出来新的颜色,很好玩。但那些老师,总是说我画得不好,这不好那也不好,很没意思……干嘛要对小孩子那么较真啦!


所以总体来说,我对美术课没什么好印象。


所以幼儿园要开这门课,简直最恶!就算这个新老师长得那么好看,笑起来那么温柔,但还是没办法喜欢他啊。


哦对了,这个新老师叫大野智。


他刚才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好多女孩子都在下面热烈讨论呢。有什么好讨论的……不就是帅一点而已,哼,等到上美术课的时候被他挑剔一番,你们就都会讨厌他的。


“好了,你们有什么问题要问大野老师吗?”班主任问道。


有女孩子尖声尖气地喊道,“大野老师有女朋友吗?”


哇哇哇,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直接嘛?


“没有哦。”大野老师有些腼腆地笑了。


切,骗人,长得那么好看,怎么会没有女朋友?……喂喂,你们欢呼什么啊,就算他说的是真的你们也不可能做他女朋友吧?




下午就要有美术课了。为了做好抵御一切尖酸刻薄评价的准备,我决定中午要好好吃一顿。


大野老师帮着班主任把餐盘分给我们。他的手指还真是好看啊,好长,好有美感……等等,我在想什么,快点好好吃饭吧,嗯。


午餐给食是鳗鱼炒饭,我舀了满满一勺,塞进嘴里。吾卖!


正在慢慢嚼着,这时,大野老师端着他的餐盘在我对面坐下,“翔酱吃得很香呢,FUFU。”


因为嘴里都是饭,我没办法讲话,只能瞪着他。他笑了,笑得又软又甜,眼角都可爱地皱起来……好像形容男性用可爱不太好。嘛,算了。反正我就是瞪着他,想叫他别跟我说话,但是他完全读不懂我的眼神,“翔酱要慢点吃哦,不要呛到了。”


呜……这句话温柔得像我妈妈一样!


好吧。之前擅自讨厌他是我不对。我收回了凶恶的眼神。


“翔酱是很喜欢吃炒饭嘛?我做炒饭也挺好吃的,下次请你吃吧?”


别以为这样可以收买我!不过看在刚才那么温柔的份上……我小小地点了点头。




但是,到了下午的美术课,我还是一下子就紧张起来。


大野老师抱着一大叠画纸走了进来。我的心砰砰直跳啊。要画什么?最喜欢的卡通形象我就画龙猫……最喜欢的动物我就画猫……最喜欢的食物就简单了,画一只元贝就好……


“好了,同学们。我们今天来画人像吧。我会在你们之中选一个小朋友,然后大家都围着他坐,选自己喜欢的角度来画……好不好?”


太好了太好了!不管选到谁,我只要坐在他/她背面就好。


“那,就选……樱井翔小朋友吧!”


诶??!!


这到底是……幸运还是不幸运?不用画了倒是好事,但是要在那里坐着不能动,好难受的。


不过,大家都在安静画画,我可以欣赏到大家认真的样子呢。


大野老师也画得好认真呢,专注的样子好帅……不知道在他笔下我是什么样子?


等等,我怎么变得跟那群花痴女孩子一样了。


好吧,必须承认,大野老师的确是好老师了啦。因为大家把作品交上去的时候,他都只会说“真好”、“真可爱”之类的话,就算画得一塌糊涂(目测比我的还糟糕),他也没有批评什么……还给每个人都奖励了一颗小糖果呢,好像好好吃的样子,好多小朋友都笑得好开心……


交完画的同学都出课室去玩了,我咬了咬牙,走到他跟前说,“我也想要糖。”


“可是翔酱没有画画呢,今天。而且糖已经派完了呢。”大野老师笑着,“要不你帮我把大家的画收拾好,我再奖励你点别的?”


我赶快把桌子上七零八落的画纸叠放在一起,三两下弄得整整齐齐,“好了!”


“那翔酱过来吧。”


我走了过去。大野老师的脸在我眼前越放越大。啊,近看才发现他真的长得好好看,眼睛好漂亮,鼻子也好漂亮……


chu!


忽然他侧过头,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
“谢谢翔酱哦!”然后他拿着我整理好的画纸,离开了教室。


糟糕……我的脸肯定红透了吧……啊!他怎么走那么快?还没看他把我画成什么样子了呢!


“等等,老师,等等我!”我追在他身后跑了出去。








FIN.


2015/3/9




----




咦居然两篇都是师生设定?なんとなく就变成这样了。。


附两篇标题的翻译:分别是SO的尝一口你的脸颊,和OS的脸颊上的chu




奈央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