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央

【山组】也许明天 7

前文:#01-02#03-04#05-06


短更一发。

这章就是让两人增进一下感情。

下一更回归跳舞和排练~




#07


等两人都收拾干净了,樱井便带着大野到了楼下停车场。


樱井从大野手中拿过他的包,跟自己的一起放到后座上,然后让大野坐上助手席。大野软乎乎地笑了一下,“有点害羞呢……坐这个位置。”

“哈哈,感觉像女朋友?”

“是呢。FUFU……而且接下来还是去吃饭。这简直就是约会啊。”

“那我是不是该做点男朋友要做的事?”

樱井说着就把上身向助手席倾过去,几乎整个人都和大野贴到了一起。他伸手去拉大野旁边的安全带时,还闻到他们身上有着一样的沐浴液的味道。等他帮大野系好安全带,他便发现大野有点脸红了,而自己的脸,不用看也知道,烫得可以。

气氛一瞬间有点微妙。

大野撇着嘴,“凭什么男朋友是翔君……就算是真的,那也应该是我才对。”

这算什么吐槽!樱井只能用哈哈哈来掩饰过去。


车子平稳地开了出去。

目的地离得不算远,也就十来分钟的车程,但没过多久大野就睡着了,抱着手臂,头倒向右侧,几乎把整个身体都倾折下来。

樱井怕他真的摔下来,就趁着红灯的时候,轻轻地推着他的肩膀,把人推了回去。本以为这一动作会把他弄醒,但没想到他依旧睡得沉稳,睡颜像个孩子一样,嘴微微嘟着,脸颊鼓鼓的。

真是……好可爱啊。

樱井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接着又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大野身上。


温柔的小情绪就悄悄地在樱井心里荡漾起来。

直到他们到了地方,他轻声叫醒大野,看着睡眼惺忪的大野一脸迷糊地跟在他身边到店前,心里的情绪已经化成了满脸温柔的笑意。

他拉开木质的推拉门,一手掀开门前的帘子,一手护在大野背后,让他先进门,自己才跟着走进去。


两人分别点了亲子盖饭和天妇罗盖饭。先上的是亲子盖饭,大野捧着碗不说话一顿猛吃。樱井笑着问,“智君是累坏了嘛?刚才在车上也睡得很香呢。”

大野嘴里的东西还在嚼着,就这么含糊地开口说话:“是啊……好久没有上午下午都泡在舞室里了……”

这会儿天妇罗盖饭也上来了。樱井把自己的碗往大野面前推了推,“这家店的天妇罗很有名哦,要不要尝尝?”

“诶?哦,好啊。”大野夹了一块莲藕,酥脆的外皮和粉嫩的内里,搭配口味清爽的特制酱汁,咬在嘴里有种治愈感,“好好吃!”


樱井常被朋友称赞吃相绝佳,看起来就很有食欲。

他一直不是很明白这种感受。但此刻看着大野,他开始明白朋友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意思了——明明自己还没动筷子,也觉得这顿饭十分美味,有种奇妙的满足感,让他忍不住想要再邀大野一起吃饭。


他想,不急,他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慢慢去了解这个人,去探寻他更多可爱的表情。


吃得七七八八了,大野再叫了杯啤酒和一些小菜,樱井要开车就只叫了乌龙茶,两人窝在一边开始聊起天来。

话题兜兜转转,最后还是离不开这几天的排练。大野问樱井觉得这段舞好不好看,得到樱井一阵夸之后,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,“好害羞啊,不过也好开心啊,被翔君夸赞,FUFU。”

“是么……”樱井顿了顿,转了个话题,“话说,智君你教我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痛苦?比起教其他dancer来说……”

“没有哟,”大野趴在桌子上,“其实啊……他们学得那么快,我有点沮丧呢。要编这一段可是想了很长时间的哦?但是就那么两个小时,啪地一下就学会了……唔……好失落、好寂寞呢。FUFU。所以啊,教翔君的过程其实很开心的呢~”

樱井哭笑不得。这是该高兴吗?

“但是啊!教会翔君是很有成就感的哦!”大野又直起身子,撑着桌子向前倾去,“所以,想要让翔君在舞台上更闪耀、再闪耀一点呢。编舞的时候会翻来覆去考虑哪个动作翔君跳起来好看,比如这样、或者这样……”说着就手舞足蹈地比划起来,还自配音效,“然后,底下观众就会‘kya——’地尖叫……FUFUFU~”

大野眼睛里已经有了浅浅醉意,却还闪着光。

樱井明白,这里面是真诚又单纯的期待。就像自己写歌时满心的兴奋,盼望着歌曲发售之后歌迷的反应。但大野这份期待又不太一样,里面还含有对自己的欣赏,信任,甚至是包容。

樱井想,自己或许是自作多情,一句简单的话也能揣测出这么多情绪。但不管怎样,他因此而感到的感激和开心半分不假。

大野的脸还凑在眼前,樱井勾起唇角,曲起食指在大野的鼻梁上轻轻刮过。


“谢谢你,智君。”


TBC.


----


AD听多了 于是智君大段的讲话就都写成这种软萌风了XD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46)